某某妻92某某妻95  

〇〇妻10(結局)

如果在臨終前你還有機會思考生命的意義思考今生未竟之志你最想做的是什麼倘若老天沒有取走你的呼吸你又會是如何面對這個世界無常往往來得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叫人好生意外小光因為太勞累並沒有大礙她緩緩的睜開眼睛原來我還活著


 

 某某妻105  

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我要為你做飯煮你愛吃的菜每當你露出滿足的笑容就給我很大的成就感夫妻間的小確幸是我這些年來最思念的時光

某某妻96  

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你的大姐二姐都接受了我,唯獨你母親遲遲不認我這個媳婦,我知道我很糟,不完美,但是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和她一起承擔,千斤萬兩都不嫌重,只要能讓她的痛苦減少萬分之一,我都願意承受。

某某妻97  

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我到電視台去找板桓,懇求他給你一個回到主播台的機會。我 跑去找他老婆,告訴她 板桓是多麼努力的在工作,請妳不要因為老公不常在家就離他而去,他只是為了自己的信念在堅持這條路。   

某某妻106  

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從來沒跟你一起共枕,今天以後就可以互相擁抱到天明我不要再沙發上看你的節目到睡著,擔心你又講錯了話我不要再一個人窩在黑暗的角落擔心你不愛我

某某妻107  

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這些年來最想穿上婚紗和你共入禮堂見證我們彼此終於排除服萬難共享這一刻最幸福的時光。只有在這一刻我才會重現久微的笑容


 

某某妻108  

我恨自己對妳不好,我讓妳為我日夜劬勞,沒能好好體諒妳,沒能好好照顧妳,認為一切對我的好都是理所當然。當妳倒下時,我才知道那是世界末日。

某某妻109  

我恨自己對妳不好,每每母親對妳有誤解時我總是無法為你坦護讓妳獨自受委屈讓妳一人落淚

某某妻110  

我恨自己對妳不好,那天一堆惡少在逞凶鬥狠,我以為自己的匹夫之勇可以教訓他們,結果反倒讓妳為我出頭,並且跟我一起跌落受傷。我好恨自己,原來我的正義只在電視前管用而已,我其實無法保護妳― 這是我一生最大的笑話。

某某妻99  

我恨自己對妳不好,在我跌落的剎那妳用身體保護我那是不可承受之輕為此妳昏迷了好久我擔心會不會從此我們就要別離

某某妻102  

我恨自己對妳不好,要不是我執意要堅持批判的風格也不會被迫交出主播台 也不會讓妳曝了光受到眾人的異樣眼光

 


 

某某妻103  

你的話我聽見了,謝謝你在電視前講的那番話, 不只激勵了眾人,也鼓舞了我。 雖然此刻我在醫院。 但我的心是和你連在一起的―我的心,從你告訴我要燃燒自己點亮他人時,就不曾分開過。

某某妻101    

我並沒有離你遠去,我依舊在有光的地方,照耀著你, 為你的守候。雖然我們在一起只有六年的時光,但對我來說已經心滿意足。請不要從此一蹶不振,垂頭喪氣。你在NEWS LIFE每一天的主持,每一天的鼓勵,我依然會在天上溫柔的看著你。 希望你把我的光一起照耀世界,對世界失去信心的人們,給他們力量,只要你能持續,就是跟我的心相連―別忘記,每天記得微笑和祈禱,那是可以讓你活的精彩,活的有意義的動力。  

某某妻104  

成美說的好,即時被拿走了也會開心的微笑, 就算我的生命被奪走了,我依然會綻放微笑―永遠的在天上守護你。Goodbye My Love,正純有緣我們會再見。請你到時一定要認得我,請你一定要記得我的面貌,記得我的氣味,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某某妻111

   某某妻9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幻雨 的頭像
    幻雨

    幻語。幻聽。幻心情。

    幻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