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ar-Is-Born-poster-2-600x910  

 

◎一個巨星的誕生:我不再愛了

命運將你我牽引到同一個地平線,讓你走入我鬱悶徬徨的生命。
上天將你我捲入到同一個深淵中,讓我恐懼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是你將光明灌注我枯萎的凋零。
是你將希望覆蓋我迷失的魂魄。

你帶給我那些日子的歡樂,笑容,永遠神馳我心。
你帶給我那些片刻的吟詠,共鳴,永遠迴蕩我心。

感謝命運讓我遇見一個知音,他是那樣全神灌注我的每一個音符。
感謝上蒼讓我邂逅一個伯樂,他是那樣瘋狂熱愛我的每一個歌聲。

如果不是你撞進我的生命,迄今我無法知道自己可以如此愛一個人。
如果不是你啟發我的世界,始終我無法相信自己可以如此感動一切。

你成就了我的今天,我卻無法回饋給你更多。
你為了不想連累我,讓我只能獨守空閨嘆息。

失去了你的我,無法再愛任何人。
我的歌我的詞,永遠只為你而生。

請你不要如此走的突然,遠離了我正在精彩的生命。
請你不要放棄我們的愛,讓我成了天邊永遠的孤星。

 

 

 

 

 

arrow
arrow

    幻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