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192103430112      

 今年秋冬最暖心的歌....

 

乃文的情歌總是隱隱的、淡淡的透出內心的低吟。 與你(妳)的關係,就像一個「圓 」:彼此的交織迴盪,想離開卻離的越近。 不企圖更進一步的接觸、不祈求能更溫熱的關係,因為有股「離心力」 在促成我倆生生世世的宿命,我不願有過分的想像,只願意靜靜地、緩緩地與你(妳)共譜那不圓滿的愛。正因為這分不圓滿,更讓我知道刻苦銘心的滋味,是痛苦,也是快樂。

 

一路走來的並不容易,所以深鎖自己的心,不輕易的敞開;所以封閉自己的人際,不縱情、不浮誇。生命經歷了太多的坎坎坷坷, 常常感覺被這世界遺忘。過去所擁有的勇氣、力量與快樂,一點一滴的消融。直到遇見你(妳),推開了我的門,因為你(妳)給的愛,讓我這卑微幽暗的角落,有了一絲曙光。

 

arrow
arrow

    幻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